Tuesday, July 26, 2011

丑陋的临沂赃官!悲惨的草民姚晶!

今天(6号)上午,姚晶的姐姐来电话,说医院急诊室要求她们出院,她给许博士打电话,许博士正在开庭。我说我马上赶过去,你们无论如何不要出院!

一边往同仁医院赶,一边给朋友们发短信,通报消息。到了崇文门,刘德军打来电话,说她们已经走了!急诊二观察室没有她们!我正从地铁口往上走,顿时急出一身汗来!话也说不出来了,正在结巴着,电话那头又说,在呢在呢。原来姚晶的姐姐姚霞不认识小刘,怕是来抓她们的,不敢说就是姚晶家的,见给我打电话才上去搭讪。真是风声鹤唳胆战心惊啊。

姚晶的姐姐说,早上急诊室陈主任问她们什么时候走,紧接着就来了两个人,是临沂法院的,问她们东西收拾好了没有,收拾好了就走。姚霞吓得直哆嗦,和她妈妈就开始收拾东西。姚晶一下就急了,说你们谁敢进来我就捅死你们!我也不活了!反正知道一出去肯定没好结果。那几个人没敢进来,灰溜溜走了。

很快,许志永博士也开完庭赶过来了。还有政法大学的刘亚东和诗人阿尔。

我们去找急诊室的陈主任,去开会了。到下午一点多,主任回来了,问我们是谁,我们说是朋友。他说是不是以前也不认识啊?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那种吧?我们说是的。陈主任说可以和我们谈十分钟。我们问了姚晶的病情,陈说从急诊的角度看就可以说病情平稳了。积液虽然还有,但是比刚进来时少多了,说明还是吸收了。因为急诊室是抢救危重病人的,一旦平稳就要转到其他病房去,急诊室是不留病人的,但是同仁现在是没有床位的。我们问,她可以走路吗?陈说,还不可以,说实话,要说彻底好,还早着呢!一个人,挨这么重一顿打,从生理到心理的伤痛都很难养好。而且刚进来的时候头上也有伤,肩膀、腿上都有伤,特别是头上一大块血肿,伤到高级神经的话,很难养的,三个月也是它,五个月也是它,甚至更长时间。而且一定要静养,要有好的环境,要有营养,要心静。

我心里不由一酸:这几样姚晶都没有!

我们说能不能让她再观察三天,我们也去想办法,看看是让她转院还是怎么样。陈主任同意了。

回到病房,跟姚晶说了和陈主任谈的结果,我们让她一定要吃些东西,长点力气,让病好起来。许博士特意说让她一定要调整好情绪,静下心来。

姚晶说,她以前是特别老实的一个人,性格很内向的。就是自从被人欺负、被法院枉法搞幕后黑交易气出病,被抓回去关到拘留所里残酷地打了五天,被关精神病院数月以后,她整个人都变了,非常容易激动,特别是看到不平的事,看到那些人的丑恶嘴脸,她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所以有时候在他们故意向她挑衅或打她的时候,她都不去看他们的脸!从来不看!她怕控制不住自己!

我不知道怎么安慰姚晶,如果不是亲眼看到姚晶的伤,亲耳听到她述说她的遭遇,我真的不敢相信这是现实发生的事情!

恍惚间,我觉得我们仿佛正身处在一个大学校里,一个培养贪官污吏、培养打手、从而也培养和制造杨佳的诡异的大学校。

回来的路上,又像那天和许女士在出租车里一样,几个人不约而同地叹道:我的祖国啊!这就是我们的祖国啊!
而且,山东啊!山东人啊!曾经是我们祖国乡声最好的地方啊。可是却出现了对盲人维权者陈光诚的恶意找茬判刑关押!对他的妻子女儿非法监视居住!甚至家有白事也不许出村!24小时监控!把来看望陈光诚家属的人统统打出村去!(见王克勤博客:http://wangkeqin.blog.sohu.com/112238555.html)

出现了光天化日之下把75岁高龄的陈文广老教授暴打成重伤的惨剧!

出现了对姚晶的暴行!(见许志永博客: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a8956f0100d2f5.html)

而且陈光诚和姚晶都是临沂市的!

我是山东青岛出生的,老是以此为骄傲。从小就对那些没见过大海的同学、朋友显摆,我是大海边出生的;直到今天,我感觉在我的灵魂深处,仿佛总有大海的波涛在轰响。

现在,让我怎么为你骄傲啊?山东?!让我凭什么为你自豪呢?山东人!

我曾经真的以为我的祖国就像一个大花园,花园里的人民都幸福地生活着。而现在……

从小家长和老师都教育我:不许说脏话!但是当我面对这一切的不公、丑陋、残暴和恶毒得无以复加的现实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