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姚晶出院了

按约定,早上阿尔驾车,和刘德军一起护送姚晶先行离开同仁医院;我和许志永博士陪姚晶母亲办理出院手续。
阿尔一行出发时我嘱咐小刘看着点后面,他们七拐八拐,走了将近两个小时,才抵达目的地。不知道是否有尾巴?是否甩掉了。

到了地点,姚霞急忙把手机关了,并且把电池卸了下来。生怕那些如狼似虎的驻京办们寻踪觅迹而来。她说这几天也不开机了。

许博士后来说,如果他们真的动用象四川对艾未未的调查员那样的技侦手段,也还是能找到的。象上次我们把陈光诚的家属千方百计接了出来,藏在滕彪博士家,几天后还是在滕彪家楼下被掳走了。

我在心里祈祷,北京警方千万不要助纣为虐帮助那些gouride临沂驻京办的吧。

不管怎么说,姚晶终于安全离开了医院,暂时安定下来了。修养一段再说吧。

我和许博士给姚晶办理出院手续却出了一点问题:姚晶、姚霞和她们母亲的身份证都被临沂方面抢去了。所以病历不但不许拿走,而且不许复印。

姚晶的身份证是上回被抓回去关进拘留所时抢走的,包括75元现金、存有500多元钱的银行卡等。在拘留所里被打了五天,踢头、踢肚子、几个男人故意踢她的阴部,打到昏迷了,说再不送医院就死了,叫来救护车,却不拉到县医院,而是直接拉到精神病院。姚晶的生命力真强,竟然活了过来。她自己都说能活下来真是个奇迹。

这几天一直忙忙乱乱,没顾上和姚晶好好聊聊,以后有时间我要好好听她说说她的故事。

姚霞和她妈妈的身份证和户口本是在北京黑监狱被抢走的,还有姚霞的手机和包,包里还有一些现金。抢她东西的为首的就是驻京办的主任姓李叫李玉珍,是驻京办所有这些活动的真正领导人。

如果没有身份证,不但病历不许复印,而且以后打官司都得要身份证和户口本,怎么办呢?姚晶说,这就是他们的目的,他们就是让你打不了官司,让你上哪都没地方住。让你成为黑人!你说不清你是谁,你是不是还活着,你“在”还是不“在”!(最后这句是我说的。)

看来星期一的法医鉴定还不知会发生什么岔子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