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王静梅的精神和孙东东的神经

王静梅告诉我说,当她知道了山东大学的孙文广教授在参加清明祭祀活动时,被“不明身份的暴徒”袭击的这件事情后。心里觉得很难受,她想对孙教授表示一下慰问。

她问我,当时有那么多警察的密切“关注”,孙教授还是被暴徒肆无忌惮地殴打成重伤。

这说明了什么呢?是说明警察太温和还是暴徒太猖狂?再怎么猖狂的“暴徒”,也不敢在乘坐了九辆警车的警察们的密切监视下把人打成重伤啊?就像我们那天在福田公墓似的,有那么多的警察在旁边,应该会很安全啊,除非……

在与王静梅交往的几个月来,我经常会感到惊讶,时时觉得自己的道德底线不如我这个姐姐。这一次又是如此。我不知道她是怎么回事,自己背负的冤苦还没有弄清,就要关心起别人的痛苦;自己每个月只有一千多元的退休金,还要打听救助孙文广教授的渠道,以微薄的力量伸出援手!

王静梅,难道你真的有点“偏执”?——“偏执”到了不但自己的冤苦要讨说法,还要关心他人的尊严是否被侵犯、他人的身体是否被伤害?

我的姐啊,假如你遭遇孙东东,岂不是大大的坏菜!

王静梅曾经也被描述成一个为了一件“小事”执着地上访八年的,“偏执”的上访者,也因此被那些混蛋暗暗将这作为把她秘密、强制绑架到精神病院的口实。

王静梅给我看过她所谓“八年上访”的全部材料(在从大屯派出所要回来以后)。看过以后,这个仅仅为“讨个说法”的姐姐所遭到的种种不平屈辱,令人震惊。(我以后会整理出来陆续披露。)说实话,要是她经历的不平发生在我的身上,也一定会坚持要讨个说法。也许我会比她更激烈,因为我比她脆弱,比她更容易气血冲顶。

当然了,因此我也更容易被孙东东教授评定为“偏执型精神障碍”。

于是,我不由暗自庆幸:幸亏没有碰上象王静梅遇到的那种,被人恶意欺辱的事,而且一件接一件地!也因此不用因为讨说法、找回尊严而执着上访,从而被孙东东教授送一顶“偏执型精神障碍”的草帽了。

王静梅非常反感把她定为“上访者”(现在“上访者”就是“偏执”的同义词)的说法。她说,每次都是有了通知我才去,没有通知我从来没有去闹过。我是有尊严的。为了维护自己的尊严、为了制止他们继续枉法判案,为了维护我们国家法律的尊严,让更多的老百姓不受冤枉,我坚持讨说法有什么不对?

我曾经跟王静梅说过,在她还被精神病院“失踪”的时候,有一位叫什么“没紧”的,好像也是一位教授,在谈到杨 佳案的时候,也是说杨佳是偏执型精神障碍,为什么呢?这位教授说,你看,如果是一个民工被警察打了,就会站起来拍拍屁股走人,但是杨、佳就不行,就觉得尊严被侵害了,这不是偏执吗?

王静梅说,在里面也有人这样对她说她儿子。她说难道被人欺辱了不吭不哈拍拍屁股走人就是正常,抗议一下提提意见就是偏执?如果中国人都是这样没有尊严,那中国还有什么希望?也太侮辱中国人了吧。我说,如果要求人活得有尊严就是偏执,那么希望中国多一些这样“偏执”的人。

我觉得王静梅很理性。

在听王静梅跟我说她在“里面”的情况和心境的时候,我经常会感到毛骨悚然。我在内心对自己说,要是我遭遇到这一切,我一定会发疯的!我绝对挺不到现在!

所以在我看来,王静梅的精神不但是十分正常,而且非常坚强,至少是比我坚强很多。

就像今天我看到的,在经历了那么大的打击,在“××精神病强制治疗管理处”关押了143天,在两个大探头24小时的监视、窥测下生活了四个多月以后,这个女人竟然还会这么坚强地、神志清醒地并且充满爱心地站在这!她不但顽强地找寻着过往被刻意隔绝的消息、被强行掩盖的痕迹,同时还热切关注着其他被侮辱与被损害的人们。

所以我说,她的精神不但正常,而且在精神境界上比孙东东教授要高出很多。

按照正常逻辑,如果被关进精神病院的人是神志清醒的正常人,那么把正常人关进精神病院的人的精神是不是就有问题了呢?当然是肯定的!但是且慢,别忘了,我们这里是有特色的什么主义,一切都得看朝廷的脸色办事,现在我们有一个东东叫“维稳”,在这个大旗下,什么样的正常逻辑都得退避三舍。

所以你不能说,那个什么“精神病鉴定专家”孙东东是个精神病,至少是神经病了。他的神经应该是很强韧的,他在得到主子恩赐的剩骨头后,肯定会向着草泥马屁民狂吠。

只是他丢掉了一种叫做良知的东西,因此整个人就显得十分怪异起来,面目也变得狰狞和丑陋无比。就像那个含泪余大师一样,一门心思往前拱着拍马屁,哪管自己肮脏的尾部毫无遮掩地暴露在全体马勒戈壁的草泥马们的面前!那种急切的不择手段的情形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利令智昏!还可以用四个字来裱张:无耻之尤!

其实谁都明白,在人的身上那个叫做“良知”的零件,并不是可有可无的,而是决定了人之所以成为人的关键:它是人与畜类的区别之关键处。有了它,人才能腰杆挺直,堂堂正正走路;一旦失去,就立刻兽性充盈,见到真正的人,就要狂咬、狂吠。就像这位“教兽”孙东东一样。

想去年含泪余大师也不过是惺惺作态令人恶心而已,而今年这位精神病孙东东专家,却是张开血盆大口,高举屠刀,准备把所有不能在被侮辱和被损害之后快快乐乐傻笑、幸福地鞠躬走人的草泥马们统统关进精神病院去!这位孙东东教授准知道,反正只要把你灌进去,你不是精神病也会把你煅造成精神病的,所以,不会有错关的“医疗鉴定事故”的!这位专家还信誓旦旦地宣布:“把他(们)送到医院就是(对他们人权的)最大的保障。”心里一阵寒战,我觉得简直就像听到了希特勒尖利的喊叫和纳粹士兵们橐橐的铁蹄震响了。

孙东东教授,你的神经难道真的有毛病了吗?你难道不知道正是因为有了如你一样的“专家、教授”,在我们神奇的国土上,为了和谐这些层出不穷的上访者,精神病院已经人满为患了吗?你在俺们伟大的河蟹部队还没有建造出更多的精神病院的时候,就泄露“国家机密”,让那些上访的草泥马屁民们有了准备,你该当何罪啊!

你难道不知道要把精神病院向着三十年代的“国际接轨”,都建成奥斯维辛式的堡垒,要花很多人民的币吗?

孙东东教授,你不知道在我们国家有将近一个亿的有着各种各样的“人格障碍”的人群吗?你不知道如果他们都来找你看病,你会吃不消的吗?

你难道不知道我们伟大的王国就是一个大大的什么什么院吗?

你说你已经道歉了?唉,你难道不知道你在下那个著名的论断“99%以上的上访者皆患有偏执型人格障碍”时候的“专家学者”式的信誓旦旦,和后来你“感到遗憾”时的假惺惺唯唯诺诺,所形成的反差只会更加激怒草泥马们尤其是他们中的上访屁民们的吗?

我想想象一下如果王静梅遭遇孙东东会如何?我想象不出来。我只知道要是我遭遇到孙东东教授,一定会非常诚恳地建议他回到安康去。住在王静梅或刘亚玲住过的病房里,去体验一下在那里面“人权”的板凳有多么的舒适!

去“安康”一下吧“孙亚玲”教授!在那里才是对你人权的最大保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