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李春华,你在哪里?

李春华是6月28日凌晨,“幸福里24号”令人发指暴行的另一位受害人。

我见过李春华,小小的个子,瘦瘦的,有点憔悴,有点疲惫。但是很和善。

她是山东烟台龙口市人,住龙口市芦头镇寺后乔家村。今年49周岁。因为丈夫被打成精神病,当地公安局处理不公而上访。

2007年4月5日,因上访被拘留。之后在家进行网上投诉,但问题一直未得到解决。

2008年6月2日上午,她又到山东省公安厅上访,被斥为“在信访过程中不听工作人员耐心解说,大声叫嚷。并堵住信访窗口,引起群众围观,严重干扰了公安厅信访工作秩序。”被押回龙口。并被处以行政拘留七天的责罚。
李春华在龙口被关押期间,被在十个脚趾上缠上电线,用铁链子绑在铁椅子上,给她过电刑!

这次李春华到北京公安部等部门上访,就是控告他们非法用电刑对待公民的!

却不料在首都北京,在“首善之区”!距红墙近在咫尺的“幸福里24号”,被山东省龙口市驻京办雇佣的打手,赤身裸体地托出住所,绑架!至今活不见人死不见尸!!

正告山东龙口市有关部门,立刻放了李春华!不要想杀人灭口!我们已经有了李春华的视频,即使李春华不在,我也一样会让真相大白天下!

也不要妄图跨省追捕,我不会傻到把证据留在家里的。一旦李春华有不好的消息,不用我说,天下人都会知道你们的恶行的!

上次把李淑莲押回山东的车的车号是:鲁FM0032,有龙口市法院和龙口市东来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他们肯定知道另一辆车把李春华运到哪去了!

请大家呼吁:交出李春华!还我同胞李春华!!交出李春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