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痛、并悲愤着!

姚晶前一段时间和她母亲在北京治病。但姚晶说,一到医院,就有驻京办的对医院说,她是精神病,别收她。
她的母亲血压高到210,还让佑安医院的人粗暴地强行拖出病房,把她母亲的胳膊、腿上都弄出很多青紫瘀伤。然后驻京办的就把她们母女强行拉回山东。

姚晶和姚霞又一次来到北京的时候,县政府截访人员在丽泽长途车站截住她们,当她们喊救命的时候,截访人员对周围的群众说姚霞是小偷、姚晶是贩卖儿童的人贩子。并又一次把她们用车押送回山东。在车上,姚霞对姚晶说,你别反抗了,上次已经被打成脾破裂了,再挨打就没命了。姚晶压住愤怒,回到平邑。她们被关在平邑的乐源(音)宾馆。在那里,有一伙类似地痞流氓的人看押着她们。这些丧心病狂的家伙知道姚晶是没结过婚的姑娘,故意用手去打她的阴部!

因为在他们殴打姚晶的时候,姚霞总是尽力护着姚晶,所以他们把姚晶和姚霞分开关押。他们对姚霞说,姚晶把屋里的镜子、玻璃都打碎了。姚霞要求去看看姚晶,但是一直不让,并且强迫姚霞给姚晶打电话说她回家了,让她好好配合。其实这时候,他们已经把姚晶押到蒙山了。

在经历了半个月的非法监禁之后,姚晶听到他们说,要一直关押她到济南的全运会开完了才放她。于是她决定逃出去。

10月13日,姚晶终于翻墙逃出了黑监狱。在艰难地翻了几座山后,才终于回到了人间,回到了家。虽然浑身被荆棘、石头刮蹭、磕碰得到处是伤痕和土,虽然心灵再次受到黑监狱的非人折辱,但她还是终于回家了。
姚晶回到家看见姚霞并没有回来,不由有点着急,给朋友们打电话询问姚霞的情况。我们没有姚霞的消息,只能和她一起着急。

当姚晶得知前一段还一起住过一段的、她的山东老乡李淑莲已经死了的时候,惊愕得说不出话来。半晌,她说,他们太黑了!李淑莲不会自杀的!

姚晶更加耽心她姐姐的安危了。她到县政法委等部门去问姚霞的下落,都推说不知道。14日下午,姚晶又到县政法委去问姐姐的情况,政法委说明天一定能见到你姐姐。

而这时候,姚霞正关在平邑县的黑宾馆。下午,来了几个人,让姚霞上车,姚霞问上哪?去了就知道了。上了车,上了高速公路,姚霞知道是去北京的方向。

问,为啥到北京啊?

让你上哪就上哪。

我要回家。

你说了不算。

到北京是凌晨两点多。车到马家楼附近,让姚霞下车,姚霞说半夜三更的你让我上哪啊?

姚晶在北京呢,她会来接你的。

太黑了,我不下车。

你说了不算。

被强行推下了车,姚霞在路旁的一个岗亭边瑟缩着等到天亮。

和家里联系上以后,姚霞才知道,姚晶和她的母亲都在平邑,而且她的母亲还在医院住院。不知道看押她的人为什么要连夜把她押送到北京?“真是丧尽天良!”姚霞一再地愤怒着。

这几天姚晶在平邑县城里的家,也不太平:他们租房的房东在催姚晶她们搬出去。虽然他们签的是六年的租赁合同,现在才住了一年零十一个月。不但让她们马上搬出去,而且不给她们付违约金。问为什么不让她们住了,答曰谁让你们上访来的?如果你们不上访就让你们继续住,如果还要上访,就不能住。

北京这边,姚霞这几天一直接到平邑县的政法委书记给她发来的短信和电话,让她回去解决问题。她问,让我回去解决问题,为什么又连夜把我送到北京呢?

说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姚霞今天买了票,晚上23点的车,准备回去了。但下午又接到她父亲的电话:说又被勒令搬出去。姚霞给县政法委电话,说为什么连住都不让住了?这样是解决问题的态度吗?如果你们再这样下去,我不管我妹妹姚晶的案子怎么样,我就先要为我父亲和我们的住处维权上访了。本来我不是访民,你们逼着我成为上访的。

虽然在黑宾馆里的时候,那些地痞流氓对姚霞说,别以为有人关注你们就能找到公平与说法。嘿嘿,大报记者来了用公关搞定他,小报记者来了就干掉他。你信不信?

我不信。

这里是山区,死个人,谁知道?死都不知道他怎么死的。你不信?我们曾经在XX就打死一个外地上访的,不是也没事吗?

姚霞还是回去了,她和她的父亲、母亲、妹妹将面对什么样的命运呢?

在这个白昼都需要点燃蜡烛的天日,我们只能揪心地予与关注。

痛、并悲愤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